著名手錶品牌瑞士天梭表(Tissot)近日為 T Touch 觸碰系列推出新產品,Tissot T-Touch Connect Solar 是首款由太陽能供電的多功能腕錶,充滿電後,續航時間可長達 6 個月,相當誇張,功能豐富,迎合現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

Tissot T-Touch Connect Solar 腕錶沿用前代 Tissot 智能腕錶的傳統,採用三指針設計,不需連接網絡也可使用,外形設計精美,用上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旋轉錶冠,同時搭載了全新升級功能,可以即時追蹤 NBA、環意、環法和環西單車賽等世界主要賽事的實況比分,是一眾運動迷的貼心之選。

Tissot T-Touch Connect Solar 腕錶配備天氣預報、高度計、指南針和鬧鐘等實用功能,配合《T-Touch Connect Solar》應用程式,還可提供信息提醒、來電通知、活動追蹤等功能,可與 Apple Health、Google Fit 和 Huawei Health 等共用資料,日後將會新增全新「Bring Me Back」功能,能夠透過腕錶內設的緊急 GPS 功能來確定返回出發地的距離和方向,即使迷路也能安全歸家,對徒步者、登山者、越野單車手等人士更具吸引力。

腕錶還推出多個全新配色版本,所有款式均配上陶瓷錶圈和低致敏鈦金屬錶殼,用上 47mm 直徑觸控錶面及低功耗 MIP 數位屏幕,更支援 100 米防水,身輕耐用。搭載了突破性的 SwALPS 低功耗系統,由太陽能提供動力,錶面由一枚太陽能電池構成,能靠陽光實現持續充電,充滿一次電就可使用 6 個月,以後不再擔心續航力問題。

Tissot T-Touch Connect Solar 具備 6 款型號,售價為 HK$8,200 起,有興趣的用家可到銅鑼灣及尖沙咀的 Tissot 專門店或 Tissot 電子商店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