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新款 TWS(True Wireless Stereo) 耳機 LinkBuds S ,在之前就有了一些的曝光,而近日,據外媒 winfuture 消息,我們可以進一步目睹這款耳機的詳細參數了。了解到, LinkBuds S 將是同類別中最小、最輕的無線耳機,只有 4.8g 的重量,續航時間更是拉到了20小時左右。

讓我們看一下這些參數吧,該耳機搭載了 5mm 的直徑驅動單元,還通過了 IPX4 認證,以及連接起來穩定的藍牙5.2 。另外,這款耳機還支援主動降噪和高解析度音頻。此外, LinkBuds S 集成的麥克風具有 Speak-To-Chat功能,用戶開始對話,音樂便停止播放,可以說許多功能是向著 WF-1000XM4 看齊的,還有高級降噪模式,並能夠在該模式和環境音模式中無縫進行切換。據了解,這款耳機預計將於5月18日推出,配色上提供有黑色、白色和米色可選擇。

LinkBuds

Sony 年初那段時間推出的 TWS 耳機 LinkBuds ,獨特的「冬甩」挖孔設計,佩戴輕便之餘,其外型吸引了一眾人的目光,但這麼做後,在降噪方面,所想要的封閉性要求也達不到了。摒棄「冬甩」設計的 LinkBuds S ,相信在降噪上會有不俗表現,但是 LinkBuds 這款產品一開始的設計理念是什麼可別忘了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