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裡,Youtube 勁人 CryZENx 使用虛幻引擎4,一段操作下來,重製了《薩爾達傳說:時之笛》的新版本,而在近日裡, CryZENx 分享了新影片,向我們展示了最新版中加入的合作模式。那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據了解,在「傳」新版本裡,玩家在 Kokiri 森林就可以開啟合作模式,直到擊敗 BOSS Gohma 為止。影片中的感覺,彷彿將玩家拉會到小時候那小鞭子砍油菜花的日子,這合作模式可謂是基情滿滿呀。玩家終於能以合作方式遊玩《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不但如此,經 CryZENx 手的《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還採用了全新的光照系統,在裡面添加了一些「豪華」的體積光效果,就比如光遇到了丁達爾效應。其還改進了敵人的一些貼圖物料,以及動畫。哈哈,任天堂的 Offer 不遞到 CryZENx 手裡的話,有點說不過去了。

有興趣可以看 CryZENx 的 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ryZENx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