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鬚刨 S600 現已中國上架,眾所周知米家的產品是挺惹人喜歡的,通常以一種簡潔且方便的外表出現在人們的視野。而現在這款電鬚刨S600,採用了緊湊金屬機身設計,再搭配上高配無刷摩打,正如其名電鬚刨當然是刀重要啦,而這款刀是浮動陶瓷刀頭的,再外加一個真皮保護套,售價定在了399元人民幣(約HK$470/NT$1760)。

了解到,小米電鬚刨 S600 的機身是金屬鋁,尺寸為5.6×2.9×8.5cm,配備羊皮套,這可真是小巧玲瓏旅行必備呀。再看一下這款陶瓷刀,其硬度比鋼刀高一些,還具有耐磨損、易清洗和抗腐蝕的特點。而刀網和刀架是可浮動的,這也能更好的清理某些「老頑固」。而無刷摩打,達到了 7400rpm,50.16dB 噪音,有家室的朋友,早上剃鬍再也不怕吵到老婆大人睡覺了。這款產品能續航60天左右,USB-C 的接口,2h 就能滿血復活了。

還有一點比較讓人感到舒適的功能,那就是磁吸上蓋設計,採用了利用霍爾效應,合蓋即可鎖定,做到防誤觸。此外,這款電鬚刨還支援 IPX7 級防水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