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Google I/O 大會上,眾多承載著人們期望的產品紛紛現身,例如 Android 13 Beta 2、Pixel 6A/7、Pixel Watch、Pixel Buds Pro 等等裝置。但是,傳聞到裡面有個未老先衰的隊友,那就是 Google 首款智能手錶 Pixel Watch,搭載的是 Samsung 提供的 Exynos 9110,10nm 的制程工藝,這處理器,既然擁有 4年的高齡,手錶電池容量為 300mAh。

我們要知道的是,Samsung 去年底發佈的 Galaxy Watch 4,選擇的是 5nm Exynos W920 強力加持,再看看 Exynos 9110,對比起來,Exynos W920 在處理器上快了 20%,而 GPU 提升了足足10倍。果然沒對比就沒有傷害,Pixel Watch 要是在四年前就發佈的話,確實沒話說,可惜不是。

Exyno 9110 在2018年那時,就在 Samsung 第一代 Galaxy Watch 上使用了,現在用到 Pixel Watch上,彷彿看到了 Apple 的影子。人家雖然是行業標桿,但Google 你也別跟著學這些呀!不需要解釋,哪怕被人標上「低情商」標籤,我也要說 Google 這是在幫 Samsung 清庫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