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作為晶片業內的大佬之一,其中以溫度見稱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大家都有所耳聞了吧,而今天,據博主@數碼閒聊站消息,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吧。

我們可以看到 AIDA64 顯示的資料,該處理器由 4nm 工藝制程打造而成,整體由4顆大核以及4顆小核構成。其中的大核,更是選擇了與 Snapdragon 8 Gen 1 同款的 ARM Cortex A710,但是在 CPU 主頻上是比不上大哥的,只有 2361MHz。小核的則為 ARM Cortex A510,CPU 主頻為 1804MHz,還有 Adreno 662 GPU。

Snapdragon 778G 跑分數據

在跑分上,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無論是 CPU 還是 GPU,其跑分都維持在17萬分左右,較於 Snapdragon 778G 的 CPU 和 GPU 的16萬分左右,是有著一定的優勢的,這或許是工程機調度偏保守的原因吧。據瞭解,該處理器的第一次將交給 OPPO Reno8,或許就在本月里,Reno8 系列新品就會正式發佈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