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孩都夢想著擁有一輛令人魂牽夢繞的 Nissan GT-R,它可是男人夢想中的性能怪獸。但在近期, Nissan COO Ashwani Gupta 在與《Top Gear》的互動中稱, Nissan 正在計劃開發一款全電動的 GT-R 跑車,具體的上市時間未知。這代表著燃油引擎的 Nissan GT-R 即將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 Nissan 表示「目前,當我們對這些汽車的電氣化進行所有模擬時,我們找不到合適的技術來定義什麼是『Z』和什麼是『GT-R』。最後,這兩者都不是汽車,這些是我們的文化。」因為當前電動汽車技術不能滿足高性能的應用需求,所以像 Nissan GT-R 和 Nissan Z 尚且無法進行電氣化轉型。

Ashwani Gupta 將 Nissan Z 和 Nissan GT-R 兩個系列分別稱為美女和野獸,表示雖然同為高性能汽車,但未來純電化之後定位也不會改變。

目前最新的 Nissan GT-R 為 R35,隨著碳排放法規限制越來越嚴苛,導致該車退出歐洲市場,日本市場也停止接受新的訂單。將 Nissan GT-R 變更為混合動力或純電刻不容緩。

結合當前的爆料得知,全新一代的 GT-R 將會基於全新平台打造,可能搭載 V6 混動系統。這代表著近幾年內難以見到純電 GT-R 車型,但他一定會到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