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oa,一個由斬獲兩屆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 F1 冠軍的車手 Fernando Alonso(費蘭度·阿朗素),創立的品牌,宣佈將要在本年度的邁阿密大獎賽期間,推出一款電動單車。關於那些 F1 車手推薦的產品,早已不在少數了,而 Kimoa 電動單車還能拿出來說道說道,主要是其採用了 Arevo 的定制 3D 打印碳纖維車架。

AREVO 作為一家為生產應用提供 3D 打印聚合物複合物料的初創公司,在2020年那會,就推出了自家的 3D 打印電動單車公司 Superstrata,正因為如此,Kimoa 的電動單車,能將人體工程學用在每一位騎手身上,其設計方案更是多達 50多萬種。

Kimoa 首款電動單車,除了輕巧碳纖維的車身,還有那猶如流線形的外觀,那個車手能拒絕一台絲滑的小車車呢?這款單車與其它需要膠水和螺栓組裝起的車不同,這款 Kimoa 的車架,已經到達了不需要接頭,或者使用膠水的無縫強度。再搭配上新一代熱塑性物料,輕上加輕,抗揍能力拉滿,這麼看來能缺少生態可持續性?那當然不能啦。

據調查瞭解,Kimoa 首款電動單車的標稱續航,可以行使 55英里,也就是 88公里左右,還有就是,能夠在2小時內充滿電哦。該車價格為3999美元,大概為HK$31400/NT$122600。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kimoa.com 官網來定制自己所需要的功能及配色,在美國地區的朋友可前往 SimplyEV 或 Simply Mac 門店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