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的 REON POCKET 系列穿戴式冷暖調溫機一直在日本頗受歡迎,來到第三代的 REON POCKET 3 終於正式在香港發售,新加了多項功能,到底用落係咪真係咁舒服呢?馬上為大家試一試。

機身細節

Sony REON POCKET 3 採用白色機身,正面設有一個散熱口。機身細小,只闊 54mm、厚 116mm、高 20mm。

背面設有不銹鋼片,能透過溫度調節模組及散熱片,提升或下降溫度,為用戶提供長效的涼快體驗。採用防塵、防濺設計,以防止水滴和灰塵進入。

右側具備 USB Type-C 充電插口、電源鍵及 LED 顯示燈,上方為散熱風扇。

同時推出了 NECKBAND 2 專用頸帶,用戶可將 REON POCKET 3 戴在頸上使用,不過並不是太穩固。

使用時,配合頸帶可以佩戴在衣服內,開啟冷模式後不銹鋼片就會逐漸降溫,貼在後頸會感到涼涼的,頗舒服,不過降溫效果不算太明顯。室內坐下時,REON POCKET 3 能夠緊貼在後頸,體溫會下降不少,但流汗就難以處理。而在街上步行時,REON POCKET 3 就會不停晃動,不太感受到溫度變化,汗水也影響不少。

應用程式

需要配合《REON POCKET》應用程式使用,長按電源鍵就可以進行配對。

程式的操作介面相當簡單,提供冷、自選及暖三種運行模式。在冷模式中,可以選擇手動或自動模式,自動模式可以根據環境自動調節溫度,手動模式就可以在 1 至 4 的級數選擇。

自選(My Mode)模式中就可以自訂不同的運行模式,配合不同場景使用。

程式具備 Auto Start/Stop 功能,以節省電源。

還可設定快速啟用功能,不透過應用程式也可以使用。

另外,在設定中可以開啟風扇控制,手動調節風扇。

續航能力

使用手動模式以 4 級冷度運行 REON POCKET 3,使用約 1 小時 30 分鐘後,就消耗了所有電量,續航能力一般。

總結與評價

Sony REON POCKET 3 套裝售價為 HK$1,499,亦可選擇以 HK$1,399 及 HK$100 分開購買 REON POCKET 3 及 NECKBAND 2 專用頸帶。Sony REON POCKET 3 的售價頗昂貴,降溫效果不算太強,在室外使用也不太方便,續航力亦一般,不過配合頸帶使用相當方便,不需要用手手持,對於需要穿西裝的人來說,在室內工作時的效用較大,坐下時使用相當舒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