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Nothing 正式確認了將會在今年夏季推出旗下首款手機 Nothing Phone(1)。近期 Nothing 為了表明進度或者宣傳,以 Beta 的形式在 Google Play Store 推出 Nothing Launcher

Nothing Launcher 的 Beta 版已經涵蓋了基本的所有功能和更多內容。從目前的 Launcher 版本中可以看到不少獨特的設計,值得介紹一番。

在其主頁面可以看到「最大圖標」、「最大文件夾」和「定制的天氣和時鐘部件」這些獨特的設計,是在其餘地方看不到的。雖然可以看到不少具體的設計細節,但這是一個測試版應用程式,很可能會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一些問題。

其實早在 Nothing Phone (1) 發布前幾個月,Nothing 就已經發布了 Launcher。當時 Nothing 很可能想藉此來實現兩個目的,一個是藉此來收集用戶反饋來改善 Launcher 的體驗,用來為 Phone (1) 的發布做好更加充足準備工作,完善版本。二是藉此預告手機的某些方面來進行炒作預熱, Launcher 也包含其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