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Phone Arena 消息, Android 13 的測試版 Beta 1 系統,已經上線了,手持 Google Pixel 機型的用戶,可以先去體驗一下。 Google 在 Beta 1 裡,給了用戶一個調節手機解析度可玩性操作,用於提升手機的續航,可以隨意對 Pixel 6 Pro 的解析度進行調節,可以在 QHD+ 與 FHD+ 之間來回穿梭。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這項功能早在其他手機上實現了,就拿 OPPO Find X2 Pro 來說,這款裝置在設定裡面,就提供有讓用戶自行選擇的 2412 × 1080 ,和 3216 × 1400 這兩個選項。這麼看來的話, Android 13 Beta 版,就這?

當然了,還有就是 Google 承諾過的功能,安裝Beta 版 Android 系統的裝置,調節版本時是不需要清除用戶數據的,但是這功能還沒實現,好的吧,看來還是得說一句, Android 13 Beta 版,就這?按以往推測的話, Beta 2 會在5月份左右發布,下半年將推出正式版,使用,升級到 Android 13 Beta 1 的用戶,仍是要備份個人數據的。還有一點好消息, Google Pixel 7系列出廠將預裝Android 13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