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Reddit 社區的 tagtech414 消息,我們可以看到 Google Pixel Watch 佩戴在手腕上的效果。相關內容他之前也分享過,有關於 Google 的可穿戴裝置, Google 目前為止還沒發布過,因此消息還是比較可靠的。

關於 Google Pixel Watch 手錶,錶帶的物料是矽膠,該物料讓錶帶具有良好的彈性,以及對皮膚的一種親和度,就算粘上一些污漬什麼的,也是比較好處理的,這麼看起來的話,與 Apple Watch 運動型錶帶相似。據相關內容了解,該錶帶在首次佩戴的時候會有些不適應,帶過矽膠錶帶的朋友應該了解,過了磨合期就會好多了,連接起來還是很穩很牢固的。了解到,該錶的佩戴的舒適度是挺不錯的,據 tagtech414 的評價,手掌活動的時候,錶冠不會影響到手背哦,那就是戴了跟沒戴那種感覺,關於舒適度評價,還有比這好的?

較於 Apple Watch 的 22mm 錶帶, Pixel Watch 的錶帶少了2mm,再看看其外觀設計,直接是對 Fitbit Charge 5 的錶帶,進行了 Ctrl C+V 啊,其中 Pixel Watch 是與 Fitbit Charge 5 ,共享一個傳感器佈局的。其中兩者的區別就是, Pixel Watch 的錶扣採用的是金屬圓環,且沒有浮雕的 Fitbit 標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