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該在去年與大家見面的華為 Mate 50 系列,終於要來了,據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消息,華為 Mate 50 系列的發布日期,確定了在7月份,除了影像部分,作為 Mate 旗艦機, Mate 50系列必將會得到自家鴻蒙系統的加持,再結合之前的消息,鴻蒙OS 3.0 也將在7月左右發布,那麼Mate 50 搭載鴻蒙OS 3.0 的機率極大。

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該系列還是沒得到 5G 的親昧,但是 5G 手機殼有可能要跟著一起面世,推測這款手機殼的充電形式是 Type- C 直充,實現 5G 網絡的途徑,是插卡還是 eSim 不得而知。是不是直接套上 5G 手機殼,就可以是 4G 的身 5G 的心了呢?最終效果如何還有待考究。另外據之前的消息,鴻蒙OS 3.0用戶版本的內測,會在5月左右開始,名額有限,其中開發者部分就較為重要。

鴻蒙OS 3.0 在界面設計 UI 方面,調動的幅度不大,但在交互邏輯和體驗方面有了提升,在分佈式交互方面連接更加迅速,同時,多裝置性能共享也更穩定了。到了處理器環節,據調查, Mate 50 系列將首發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當然了後面還有一個「4G」字尾,這個跟字尾讓你付出法拉利的價格卻只有豐田的網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