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前華為官方的消息, 4月28日舉行的「華為摺疊屏旗艦及全場景新品發布會」,新一代摺疊旗艦 Mate Xs 2 將正式發布。官方讓該新機的參數,以及設計方面的資料,保持著一種神秘感。雖然是這樣,也抵不住有相關爆料傳出,據屏幕分析師@Ross Young消息,華為 Mate Xs 2 最大的升級之一就是屏幕,將搭載支援 120Hz 刷新率 LTPS 屏幕。

其工藝製造的屏幕,最大優勢在於輕薄、低耗電,對於如今的高更新屏幕,尤其是相對巨屏的摺疊手機來說,能顯著提升流暢度,意義可謂是極其重大的。還了解到華為 Mate Xs 2 的售價,該機價格可能在2500美元,也就是 HK$19620/NT$73290 左右。


根據此前官方公佈消息了解,華為 Mate Xs 2 與目前主流摺疊屏幕旗艦有重大區別,其採用的是,與前代華為 Mate Xs 相同的外摺屏幕設計,外摺設計的屏幕技術要求相對低一些,但是屏幕會裸露在外面,容易受到損壞,就算是鋼化膜廠商,對於摺疊屏幕也是很苦惱的。但是如果能將屏幕保護性提升的話,該方案較於常規的內摺,直接減少一塊屏幕的使用,從而達到減少機身厚度,以及耗電的問題。

不僅僅於此,由於外摺屏是通過背部鏡頭直接自拍,對於屏幕挖孔之類的設計是避免了的,那麼,你將能得到一塊無開孔的巨大屏幕,沉浸感拉滿,自拍的效果還會差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