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是包不住火的,經過多日發酵,華為終於官宣了「華為摺疊屏幕旗艦及全場景新品發佈會」,將會在4月28日舉行,華為 Mate Xs 2 也將在那天登場。在這時,數碼博主@熊貓很禿然 對華為 Mate Xs 2 的渲染圖,進行曝光,從渲染圖可以看到,該產品採用外摺屏設計,且搭載了三款配色,前置鏡頭在屏幕右上角位置,採用單開孔設計,後置鏡頭則在機身背部。

另外據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 消息瞭解,華為 Mate Xs 2的鉸鏈部分會做一定的調整,我們清楚,外摺疊屏幕較於內摺疊屏幕來說,在屏幕所需的摺彎半徑上,所需的技術要求相對簡單一些的。而現在再對鉸鏈做一些優化調整,鉸鏈在不會降低韌度下,變得更加輕巧,摺疊屏幕的摺痕將得到一定的優化。

華為摺疊屏幕手機作為摺疊機賽道的領跑者,在摺疊技術上不斷突破,從業界首創的 Mate X 鷹翼摺疊鉸鏈技術,到 Mate X2 專利雙旋水滴鉸鏈技術,再到 P50 Pocket 的縱向無縫摺疊美學形態,這一系列的技術表現我們有目共睹。

在2020年華為發佈 Mate Xs 摺疊屏幕手機,是首創鷹翼摺疊的設計,其鷹翼鉸鏈結構由100多種的精密零件組成。華為的常務董事、終端業務 CEO 余承東他強調,Mate Xs 2 將會超越我們對摺疊屏幕手機的想象。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我們就看一下他在4月28日會不會打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