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界跳票是常見的事,而任天堂更是跳票常客,前段時間裡,任天堂的《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 》宣布跳票到 2023年春發售。在昨日,任天堂官宣,策略JRPG遊戲《異度神劍3》(Xenoblade Chronicles 3)又將跳票,但是這次是反向跳票,原本計劃發售日期是9月份的,現在提前到7月29日,在那天將登陸 Switch平台,支援全區中文。該遊戲是在今年2月份任天堂的 Nintendo Direct 發布的。

了解到,伴隨著跳票消息的,還有遊戲最新的預告,預告中展現的是,男主角諾亞與女主角澪,本是敵對關係的兩支小隊,因為神秘敵人「響尾蛇一族」的影響,被打破了平衡,兩隊人進行了結盟,從此成為了正義的化身,為了探尋大家的身世之謎,踏上新的進程。

此外,任天堂的「任虧券」 ,再次宣布在香港服限時銷售,活動在即日起至6月5日,售價為 HK$649,但是這活動僅對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開放。該卷可兌換兩款遊戲,其中7月29日發售的《異度神劍3》就這其中,且現在就可以兌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