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宣佈最新款旗艦機 Find X5 Pro 即將在香港開售,首次搭載 OPPO 自研 NPU 晶片馬里亞納 MariSilicon X,結合新一代 Snapdragon 8Gen 1 處理器的性能,為用戶帶來晶片級 4K 夜景影片、HDR 影片、相機增強等前所未有的拍攝體驗,更應用了哈蘇手機影像系統,實現全新一代色彩影像體驗。

OPPO Find X5 Pro 搭載 6.7 吋 LTPO2.0 屏幕,配合全新自研 120Hz 智能動態刷新率技術,無需打通第三方資源便可實現 1-120Hz 的無感變頻,動態順暢,靜態省電。屏幕分辨率高達 3216×1440,提供原生 10 億色顯示,影像驚豔。

性能方面,Find X5 Pro 搭載全新一代 Snapdragon 8Gen1 處理器,採用超大尺寸 VC 配合冰膚散熱保護殼的組合,帶來出色的散熱保障。續航方面,配備 5000mAh 電池,並搭載 80W 有線和 50W 無線閃充,終結續航焦慮,機身還支援 IP68 防水防塵。

OPPO Find X5 Pro 搭載 5000 萬像素 IMX766 雙主攝旗艦傳感器,新一代 10 億色雙主攝系統讓主攝和超廣角均有出色的色彩捕捉能力,定制的高透玻璃鏡片有效濾除雜光,讓色彩更準確。在專業模式下,OPPO Find X5 Pro 結合哈蘇自然色彩解決方案,將哈蘇光學相機的前沿技術全面融入到了 Find X5 Pro 的影像系統,帶來更具質感的成片效果,亦提供哈蘇 XPAN 相機,以電影寬畫幅征服用戶,Find X5 Pro 復刻經典,還原寬畫幅,取景框,甚至負片顯影方式。

OPPO Find X5 Pro 搭載 OPPO 首個自主研發的影像專用 NPU 晶片馬里亞納 MariSilicon X,通過 DSA 新黃金架構理念、6nm 先進製程和自主研發的 IP 設計,帶來影像垂直鏈路的定制整合,打破算法、晶片與傳感器之間長期存在的協同問題,將計算攝影提升至新高度,有效提升夜景拍攝中視頻的暗部細節、高光抑制與色彩還原;深度整合定制傳感器 IMX709 RGBW 像素排列,為前置拍攝帶來更接近真實的動態範圍表現;在近乎沒有光照的環境中,依然能夠拍攝到色彩得到保留的影片畫面等。還有懸浮防抖系統,首次在手機上實現同一模組下鏡頭+傳感器的雙重光學防抖,協同實現專業相機級的五軸防抖效果,極大提升拍照和視頻的防抖體驗,配合自研的動態抓拍引擎,即使在高速運動的拍攝場景,也可抓拍到清晰畫面。

OPPO Find X5 Pro
電池及充電5,000mAh 電池 

80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50W
無線超級閃充(無線充電器需另外購買)

螢幕6.7AMOLED螢幕QHD+ 

120Hz 10Bit LTPO E4

防水IP68
外觀Ceramic White 冰瓷白 

Glaze Black 晶釉黑

外觀尺寸163.7mm x 73.9mm x 8.8mm, 218g
處理器高通驍龍 8 Gen 1
記憶體與儲存空間選擇LPDDR5x記憶體 

12GB + 256GB

後置鏡頭廣角:50MP IMX766  Lens shift + Sensor shift OISG+P Lens 

超廣:50MP IMX766 Ultra-Wide,自由曲面鏡頭 

13MP 2x Tele

前置鏡頭IMX709 RGBW 32M
安全性指紋解鎖與臉部辨識
作業系統ColorOS 12.1 (基於Android12)

OPPO Find X5 Pro 將於 2022 年 4 月 29 日正式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HK$7,9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