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戰神》和《Twisted Metal》創始人David Jaffe,在 Sacred Symbols+ 播客節目上爆料,他拒絕了執導一個1億美元預算的遊戲邀約,不是因為錢的問題,而是因為對方是騰訊。

「我曾有一筆價值一億美元的交易。」他在播客節節目中說道,「一家中國公司向我示好,我回應道:『算了,謝謝…因為你是騰訊,我並不想與你們有什麼關係。』」

事情起初是由騰訊在北美的工作室聯繫 Jaffe 的,其聯繫人更是 Jaffe 極其尊重的一個人,但他是在為騰訊服務的,這個橄欖枝拋到 Jaffe 面前,在拒絕時,可想而知 Jaffe 當時的感受是多麼的不好。至於為何對騰訊的觀感如此差,大家多多少少了解到一些相關內容,到了騰訊的遊戲,多半會成為金錢的傀儡。

騰訊除了擁有《英雄聯盟》開發商 ROIT,持有 Epic Games 40%的股份,以及動視暴雪,育碧,PUBG 工作室母公司 Krafton,白金工作室,Marvelous 和 Playtonic Games 等,這眾多個公司的股份,的確是遊戲界的一方財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