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最為強悍的旗艦 Sony Xperia 1 IV 新機亮相於 Geekbench 跑分網站中,洩露了一些裝置資料。

Sony Xperia 1 IV 的代號為 XQ-CT54,搭載的是現今高通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不是消費者期待的下半年台積電代工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處理器,這無疑會令消費者感到失望。 Sony Xperia 1 IV 還配備了最高 12GB RAM,出廠預裝 Android 12操作系統。

除此之外,結合曝光的資料,Sony Xperia 1 IV 將會採用一塊 6.5吋的 120Hz 屏幕,內置 5000mAh 大電池,會繼續保留 3.5mm 耳機孔。

拍攝方面,Sony Xperia 1 IV 將其影像系統進行了全面升級,後置搭載了三顆 4800萬像 素CMOS,分別是廣角主鏡、超廣角鏡頭和長焦鏡頭,猜測其中的廣角主鏡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

Sony Xperia 1 IV 可能要加價,最低配都輕鬆過萬

售價方面,傳聞Sony Xperia 1 IV 價格會小幅度的上調,這可能與升級的影像系統有關。預計 Sony Xperia 1 IV 將在5月份左右發布,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