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旗艦 Xperia 1 IV 的相關詳情進一步曝光。它的後置主鏡升級為 4800萬像素,同時配備 4800萬超廣角和 4800萬長焦,主鏡傳感器尺寸為 1/1.28″,單位像素面積為 1.22um。同時還可能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旗艦處理器,是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的升級版,Snapdragon 8 Gen 1 Plus 基於台積電 4nm 工藝製程,當然亦有傳聞指 Sony Xperia 1 IV 將於下月發佈,其實無緣 8 Gen 1 Plus。

Sony Xperia 1 IV 同時配備了 16GB RAM,電池容量為 5000mAh ,支援 45W 快充。 Sony Xperia 1 IV 成本的花費比 Sony Xperia 1 Ⅲ 成本的花費多了20% 。

結合以上資料,預計 Sony 旗艦 Xperia 1 IV 的價格可能會瘋狂上漲,最終價格可能高達 HK$10199 256GB 及 HK$11399 512GB。

但目前 Sony 旗艦 Xperia 1 IV 的官方還未給出明確消息,還待進一步確認,這款機型預計在2022年五月份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