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如何工作?

VPN使用幾種方法來使這種匿名資料安全工作:
加密會以只有目標才能讀取的格式擾亂您的數據。 然後,隧道協定用於在Wi-Fi或蜂窩網絡中創建加密“隧道”。 它們通過隔離和隱藏網絡上的其他用戶來提供保護。 在任何互聯網網絡上,無論是安全的還是不安全的,這都是有價值的。

遠程伺服器充當加密數據隧道的目標。 您的數據將被發送到其他國家/地區的VPN伺服器,以幫助匿名化您的身份。 當數據退出並移動到其最終目標時,所有位置數據都來自遠程伺服器,而不是您自己的伺服器。 從本質上講,這些VPN伺服器是您的保護性“中間人”,可以偽裝您的數據免受干擾。

總之,這些主要方法可以防止您的私人資訊被篩選和搶奪。在一定程度上保障個人私隱安全,將讓您更加安心網路信息瀏覽和線上辦公。

VPN 在安全領域上的應用

Surfshark VPN的好處主要是關於私隱安全,但還有其他好處。

您的互聯網流量受到保護,以防止攔截。任何具有網絡存取權限並希望查看未加密數據的人都可以訪問未加密的數據。使用Surfshark VPN,駭客和網絡犯罪分子無法竊聽。他們需要一個“加密金鑰”來理解它,而暴力攻擊需要數十億年的時間才能讓電腦發現程式碼。隨著網絡犯罪分子被封锁,即使在公共網絡上,您的活動也會被自信地隱藏起來。

位置隱私是VPN伺服器作為您在互聯網上的代表的結果。 由於位置人口統計資料來自另一個國家/地區的伺服器,因此無法發現您的實際位置。 大多數VPN服務不會在其服務上存儲您的活動日誌。因此,您的任何潜在使用記錄都將被永久隱藏。

區域受限制的Web內容已解鎖,您可以從任何位置進行訪問。 服務和網站的內容有時只能從世界某些地區訪問。默認連接使用所在國家/地區的本地伺服器來確定您的位置。這意味著,如果旅行,您將無法訪問家庭內容,並且在家中時無法訪問國際內容。VPN位置欺騙允許您將伺服器切換到其他國家/地區,從而有效地“更改”您的位置。

在遠程工作期間,企業數據洩露的風險較小。 當您在公司內部網絡之外進行工作時,您可能需要訪問重要資訊。 為了公司安全,這些檔案需要安全連接,並且許多組織不允許您在沒有它的情况下訪問資料。Surfshark VPN服務連接到私人伺服器,並使用加密方法來鎖定任何數據洩漏的風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