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 Google Pixel 6a 發布日期即將到來,其手機被爆料出來的消息也多了起來。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機型將配備 6GB RAM ,預計搭載的是 Google 自研發的 Tensor 處理器。

Android Headlines 已經發現了 Google Pixel 6a 出現在跑分應用 Geekbench 裡。還了解到,新機與 Pixel 6 的基準測試中,性能差異微乎其微,那麼也就可以將其定論為,和 Pixel 6 是同一水平的性能,相對來說, Pixel 6a 還要便宜一點,性價比也就體現出來了。據 Geekbench 的證實, Pixel 6a 的代號為「Bluejay」,預裝的系統是 Android 12 。

據此前消息, Google Pixel 6a 將於7月28日發布,自家的智能手錶 Pixel Watch ,以及全新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將在10月份推出。據外媒 techxine 消息,我們可以看到 Pixel 6a 包裝盒上的手機外觀,我們可以得知在外觀上面, Pixel 6a 採用了與 Pixel 6 類似的的工業設計。

外媒還表示, Google Pixel 6a 有望於5月在全球推出, Google 官方那邊也將快公佈日期了,此外還有一些關於 Google Pixel 6a 的規格參數, Pixel 6a 將配備 6.2吋 OLED 屏幕。經對比, Google Pixel 6a 與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相比, Pixel 6a 後置模組的排版沒什麼區別,但是鏡頭模塊似乎稍微偏小與薄,傳聞 Pixel 6a 這款手機的鏡頭的規格與Pixel 6相同,還有另外的說法就是 Pixel 6a 將配備 IMX 363 。

最後還有一些其他參數, Pixel 6a 將搭載最新的 Android 12L 系統,搭載 Mali GPU 的 Octa Core 處理器,後置是一個 1220萬像素主鏡和一個 1200萬像素輔助鏡頭,支援錄製4K影片,前置則是 800萬像素的鏡頭。電池容量應該在 5000mAh左右,充電速度暫時沒了解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