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對經濟了解的朋友應該清楚一件事,那就是比較落後的國家,在勞動力上也是相對廉價的。據印度經濟時報消息,富士康(Foxconn)作為 Apple 的代工合作夥伴,富士康位於南印度東岸金奈(Chennai)附近的工廠,已經在生產 Apple 旗艦手機 iPhone 13 了。

Apple 印度公司的發言人對經濟時報表示,很高興能在印度為本地客戶生產 iPhone 13 。在印度生產,將大大提升Apple ,在印度這個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市場的影響力,據資料顯示在印度手機市場上, Apple 手機佔率排名第6 ,市佔率約4% ,而小米市佔率約24% ,是印度手機市場的冠軍。影響往大往好方面發展的話, Apple 還能將其市場份額提高至紀錄高位。

我們清楚, Apple 所有的暢銷機型,現在都是通過富士康和緯創資通(Wistron)這兩個代工企業在當地生產的。而第三家合作夥伴,和碩聯合科技(Pegatron)預計在本月開始生產,最初將生產 iPhone 12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