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段時間 vivo 官宣的平板,其發佈時間尚未公佈,但 Geekbench 的基準測試數據庫已經搶先曝光它的一些規格。從中得知,代號為 vivo PA2170 的機型,配備了高通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 ,以及 8GB RAM 。

據 MySmartPrice 消息,代號 vivo PA2170 的產品,單核跑分為1027 ,而多核為3382分。 RAM 與 Geekbench 標示的相符,為 8GB ,遺憾的是,這款產品並未預裝最新的 Android 12 系統,而是裝了一個 Android 11 。鑑於主板部分有提到「Kona」,看到這個代號,基本確定了它是高通 Snapdragon 870,其中包含了一個 3.19GHz的高性能核心、三個 2.42GHz的性能核心、四個 1.8GHz的節能核心,由此集成一個 Adreno 650 GPU 。

目前為止 Geekbench 所提供的消息只有那麼多,不過據小道消息了解, vivo Pad 將配備的 11吋的屏幕,且具備 2.5K 的解析度,這款屏幕採用了窄邊框設計,支援 120Hz 的更新率。有可能支援 HDR 標準的杜比視界( Dolby Vision ),當然也有手寫筆輸入。令另配備四揚聲器,支援杜比全景聲( Dolby Atoms ),與杜比視界相搭配,看看感覺挺不錯的。還有就是,背部充電觸點可連接帶有觸控板的鍵盤底座哦,續航方面搭載的是 7860mAh 電池,內置支援 44W 快充。圓形後攝模組中包括了兩個鏡頭,以及四個 LED 閃光燈。

國行版的 vivo Pad 會在4月11日的發布會上正式亮相,在那天的發布會上,我們還能見到 vivo X Fold 和 vivo X Note 智能手機的出世。還有一款前段時間曝光的 vivo X80 系列,是否都在這個發布會上,就不得而知了。 vivo Pad 作為 vivo 的首款平板電腦,是否能夠帶來一些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呢?我們知道在早些時候,vivo 的好兄弟 OPPO,已經推出了 OPPO Pad ,且據說同門 OnePlus 品牌也會很快推出 OnePlus Pad ,以此看來 vivo 的壓力還是挺大的。是否能與 Samsung 和 Apple 等公司的競品一較高下,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