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此前爆料消息了解,全新的 Google Pixel 7系列將於 10月份面世,不出意外的話,這將是雙胞胎,哥哥叫 Google Pixel 7 Pro 還有弟弟 Google Pixel 7 ,這對雙胞胎,還是傳統的先天滿級這一壯舉,出廠便預裝 Android 13 操作系統。

最近又有最新相關消息,海外爆料達人曬出了據稱是 Pixel 7 Pro 的外觀渲染圖,從該渲染圖看到,圖 中Google Pixel 7 Pro 延續了上一代的設計方案。正面將採用時下主流的居中挖孔全面屏設計,三邊同寬,下巴略寬一點點,看得出來其整體的屏佔比非常得高。在機的身背部,採用極具特色的長條形後置相機模組,三鏡頭採用「2+1」的形式橫向排列,極有可能其中有一個潛望式的長焦鏡頭,由鏡頭組的外型看似乎跟傳聞中 iPhone 14 Pro 的前鏡佈局有幾分似,都是感嘆號。


還有就是,我們清楚一件事,此前的 Pixel 6 系列搭載的是自家的 Tensor 處理器,性能、功耗等方面都備受稱讚,也就是這個處理器,讓Google Pixel 6 、 Pixel 6 Pro 成為迄今為止最快、最智能、最安全的 Pixel 手機,當然這個說法出自 Google。那麼全新的 Google Pixel 7 Pro 搭載的處理器,極大可能會繼續選擇 Tensor 處理器。最後一點, Google Pixel 7系列將出廠預裝 Android 13 操作系統,業界首款預裝Android 13 系統的旗艦手機稱號,當然亦被 Google Pixel 7 拿下。

全新的 Google Pixel 7系列預計會在10月份正式發布,我們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