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廠牌都推出了摺疊屏幕手機,唯獨大廠中只有 vivo 還在原地不動,而在一眾 vivo 粉的千呼萬喚下,讓他們期待以久的摺疊屏幕終於來了,vivo 終於宣布要發摺疊屏幕了。vivo 官方更是向消費者們發布了預熱影片,其中,我們還看見了vivo X Fold 可摺疊手機的內屏。

此舉官方稱,vivo X Fold 是全球唯一擁有內外達到 120Hz E5 雙主屏的手機,雙屏皆是旗艦 水準,主屏材質是 AMOLED。而我們通過該影片的畫面,了解到 vivo X Fold 內屏是擁有打孔,展開後位於左側上方。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還沒正式官宣時,vivo 就曾透露,vivo X Fold 將採用了航天級浮翼式鉸鏈以及UTG 超韌玻璃,該選用材質能夠在手機摺疊時下降,為屏幕彎摺提供充足的空間,從而讓內屏更加平整。並且當下消費者對摺疊屏幕更為關注的是鉸鏈,這關係到消費者們的體驗效果,而 vivo 此次選用航天級浮翼式鉸鏈,可謂是下足了血本。

隨著發布會的臨近,該機型的信息也是越來越多,在配置方面,vivo X Fold 將搭載全新一代的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以及高達 4600mAh 的大電池,此外還將支援 80W 有線和 50W 無線快充。 X Fold 此次在鏡頭方面也是做到了旗艦的頂級,包括 5000萬像素,搭配 4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兩倍光學變焦鏡頭,以及 800萬像素的五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

vivo 自爆了,vivo Pad 外觀全面曝光,規格就由我們來說

最後,根據 vivo 官網的公告,將在 4月11日 19:00 正式舉辦新品發布會,除了 vivo X Fold,大屏商務旗艦 vivo X Note、vivo Pad 也將亮相,不妨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