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 OPPO 的平板電腦發布後,作為同門衿兄弟的 vivo 也是當仁不讓的,近段時間裡,有關於 vivo 首款平板電腦的爆料也是非常的多,有消息稱其可能會在下個月正式發布,甚至還曝出了外觀圖。一說就認, vivo 可以說是個老實人了,這魚雷還真把魚給炸出來了,就在今天下午, vivo 官方給出了回應,首款平板電腦可以說是一錘定音了。

由於平板電腦海報還沒製作完善,就發了幾張初期圖,揭曉了該機的基本外觀設計。從圖片可以看到, vivo Pad 採用的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設計方案,屏幕是一塊四邊等寬的全面屏,預計應該會在 11吋左右。據官方消息, vivo Pad 的背部和側邊採用了全金屬一體化設計,感覺上顯得更加輕薄且有質感,不再是那種產品一摔到地上,就分成幾份的感覺。該機提供有天藍色和深空灰兩款配色,相比同行的產品外表看來,顯得更加得年輕與精緻。我們可以看到背部那塊「碩大」的鏡頭組,著實是吸引人們的眼球啊,從圖片上來看應該會是一顆雙鏡模塊,要是你期待平板的成像效果能怎樣的話,那是大可不必了。

此外,圖中還透露有其他細節,搭載的將是 vivo 自己研發的 OriginOS 系統、同時支援鍵盤的使用,手寫筆也在其中,支援分屏模式等等。至於硬件規格方面,此前的消息稱, vivo Pad 配備超大全面屏支援 120Hz 的刷新率,前置鏡頭開孔在邊框位置,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再配上 7860mAh 大電池,充電速度達到 44W ,還擁有多終端互聯系統。最近打算入手平板電腦的朋友可以關註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