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集團於 2021年宣布退出智能手機市場,雖然推出了市場,但 LG 還會為舊用戶服務,承諾依舊支援舊機型的軟件更新。最近 LG 又有了動靜,公佈了2022年關於 Q2 Android 12 更新計劃, LG Q52 、 LG Velvet 、 LG Wing 等機型會獲得安全補丁更新, LG Q92 5G 、 LG V50 ThinQ 、 LG V50S ThinQ 等機型會獲得 Android 12 更新。

重頭戲來了, LG Wing 和 Velvet 這兩款機型,在今年下半年還將會獲得 Android 13 更新,了解到, Android 13 開發者預覽版已經上線了,這兩款機型的更新時間,我們在今年第三個季度便可以得知。

LG Wing 這款雙屏手機發佈於2020年,其設計採納了以前某款手機的翻蓋模式,旋轉90 °後主屏和副屏形成「 T 」字形,二者還可以分別運行不同的 App,整機極具辨識度。該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出廠便預裝了 Android 10 操作系統, LG 也是說話算數,該裝置現在已經升級至 Android 12 , Android 13 也即將到來更新,「業界良心」還得看 LG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