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剛過, 4月2日從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的消息了解, OPPO K10 系列和 OnePlus 新機都將會在本月發布,神仙打架,誰都想分一杯羹,最近一段時間裡,還會有兩三款搭載聯發科天璣8000 處理器的新機發布。四月份要換手機的 Qoo 友可有得選了。

這種情況的發生,像是去年各大廠商旗艦不謀而合,推出的裝置都有 Snapdragon 870 的身影,因為 S870 擁有僅次於 S888 的性能同時擁有低功耗,所以就造成了備受好評的 S870 風光一時。而今年看來似乎對 S870 的熱捧未完,而近段時間裡,中高階 SoC 裡又有天璣8100 出現,導致中階手機市場競爭局勢十分焦灼。

OPPO在去年5月6日推出了 OPPO K9 手機,後續又在9月推出了 K9 Pro ,新機搭載天璣1200 處理器,還搭載了 120Hz 的高刷屏幕,以及 60W 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