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首款 30吋曲面屏幕上市啦,而且定價為 1499元,活動期間,訂金100元可抵300元,只要1299元就能帶回家。

Redmi 曲面屏幕採用了三邊窄邊框設計,屏幕為 30吋 的 VA 屏,3000:1 高靜態對比度,VA面板可是所有液晶面板中對比度最高的哦,解析度為 2560×1080,屏幕長寬比例為 21:9,刷新率可支援到 200Hz,1800R的曲率,帶來更好的視野包圍感。300nits,在室內足夠使用了,還支援 AMD FreeSync Premium、色域面積 sRGB 達到 126%。

還有就是,接口提供一個 HDMI 1.4、一個 HDMI 2.1(TMDS 協議,最高 180Hz)、一個 DP 1.2(最高 200Hz)、一個耳機孔,支架帶理線孔,支援俯仰調節和壁掛。這款屏幕還帶有3年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