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新推出的無線藍牙耳機 Xiaomi Buds 3T Pro,售價不足一千元,就有 ANC 降噪、立體音頻等,貫徹小米一貫的高性價比表現,到底用落係咪真係咁好?即刻為大家試一試。

開箱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USB Type-C 數據線
三款大小替換耳膠
Xiaomi Buds 3T Pro 耳機及充電盒
說明書

機身細節

提供曜石黑、流光白、極光綠兩色,充電盒連同耳機重 48g,用上亮面機身,手感較滑。充電盒正面設有一個 LED 燈,打開充電盒時,電量 40% 以上為綠燈,以下為橙紅燈。打開充電盒,就可以在手機以藍牙找到耳機並進行連表,每邊耳機預計可播放 6 小時的音樂,而充電盒就可讓耳機的使用時間提升至 24 小時。

採用 USB Type-C 插口充電及無線充電,充電插口旁設有一個按鈕,按下可查看電量。

耳機採用按壓操作設計,耳柄有一個突出的位置,按一下接聽或掛斷來電,按兩下拒接,播放音樂時,,按一下播放或暫停,按兩下播放下一首歌曲,按三下播放上一首歌曲,長按約 2 秒切換「降噪開」、「通透模式」、「降噪關」。操作有點麻煩,需要用一點按下才有反應,而且有點延遲,未有提供專用應用程式進行設定,較為可惜。

每耳機配戴舒適,能夠舒適穩固在耳內,不易掉落。

音效測試

連接 Sony Xperia 1 II 透過《KKBox》以 60% 音量收聽 320K 的C AllStar《集合吧!地球保衛隊》,使用降噪模式,在街上能夠阻隔大部分環境雜音,但較近距離的人聲就未能完全阻隔,降噪能力不俗,音樂方面,空間感不錯,人聲突出,距離感佳,低音比較強。

連接 Sony Xperia 1 II 於街邊使用 Xiaomi Buds 3T Pro 進行通話,對方的人聲清晰,聲音響亮,麥克風阻隔雜音的能力強,人聲突出,環境雜音和風聲都不太明顯。

總結與評價

Xiaomi Buds 3T Pro 售價只需 HK$899,定價便宜,音樂播放能力出色,音效不錯,降噪能力強,能阻隔不少環境雜音,不過操作未算太方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