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疑似 Google Pixel 6a 的零售包裝盒被曝光了。從曝光的圖片來看,該 Pixel 6a 的設計與更高階的 Pixel 6 相比較,兩個相似度極高,還能夠看到該機背面配有雙鏡,和此前曝光的 Pixel 6a 內容上大相徑庭。

之後,德國科技媒體 WinFuture.de 出來辟謠了,該媒體指出了圖片中的一些問題,仔細檢查的話「Pixel 6a」的標籤不太對,字母「a」不在一條線上。以及一些細微的設計變化,那就是天線,該線通常被安置在機殼里,是可以清楚看得到的,這些天線的可見度與 Google 為 Pixel 6a 選擇的物料種類有關,而採用塑料機身的智能手機的天線會更加得明顯。圖是假的嫌疑就更加大了,又或許這就是 Pixel 6a 做出來的改變呢。

此前洩露的其他規格細節顯示,Pixel 6a 將擁有 6GB RAM,這是合理的,因為 Google 旨在以較低的價格銷售這款智能手機,所以一些妥協是必要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