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一個眾所周知的混亂圈子,其爆料出來八卦,也是一個比一個精彩,今次我們來八卦一單關於一間科技巨頭 Apple CEO Tim Cook 的八卦料。 事情主人公有 45歲的 Julia 以及 Cook,導火線是 Julia 向 Cook「示愛」,據法庭文件了解,在2020年起, Julia 單單是電子郵件就發了多達200多封,女主人公還宣稱 Cook 是她兩個孩子的父親。

事件高潮部分, Julia 為了接近 Cook 專門成立空殼公司,將其空殼公司註冊地址寫成 Apple 公司的地址,還把 Cook 列為「公司管理層」。

終於在去年9月份, Apple 到達了忍無可忍的地步,雙方終於正面開戰了,Apple 對 Julia 發起了訴訟。持續到一個月後,她竟然跑到 Cook 家門口威脅 Cook ,在去年年底,她又宣稱只要 Cook 給她500萬美元,就不再騷擾他。原本她宣稱 Cook 是她兩個孩子的父親,還是會有一些「大聰明」相信的,而現在自己卻官宣是騷擾,著實不能理解。

事件的最終, Julia 等來的只有法院的一張禁制令。該禁制令規定, Julia 未來3年要與 Cook 保持 200米左右的距離,且不得通過任何線上方式與 Cook 聯絡。若違反規定,她有可能面臨刑事指控,並被送進大牢。但是女主人公在3年後,是否會猶如凱撒降臨呢?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