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的黑鯊5系列發布會上,除了主角黑鯊5 ,官方還推出了多款周邊產品。其中就有作為主要周邊產品之一的耳機,黑鯊鳳鳴真無線藍牙耳機,還是降噪版的哦,該耳機擁有兩款配色,中國首發高通 QCC3056 晶片,支援 Snapdragon Sound,採用 12mm 大動圈,整體30小時續航,日常使用不在話下,還具備應急充電,15分鐘快充可使用3小時。

黑鯊鳳鳴真無線藍牙耳機降噪版支援 40dB 主動深度降噪, 40dB 能消除 99%的噪音,當然了這是純線性的比例,冷知識,人對聲音的感知是對數的,有興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雙麥克風通話降噪,鏈路為 85ms 超低延遲,這樣的規格的耳機,售價僅 399元(約HK$499/NT$1799),在降噪耳機裡算是良心價了。還有就是,該耳機還推出了一款航天版,售價在原價上再加 50元。

據了解,航天定製版周邊產品不止耳機,黑鯊官方還推出有幾款產品:

黑鯊星流 GaN 120W快充套裝售價 269元(約HK$332/NT$1220)
黑鯊星流 GaN 120W航天版為 299元(約HK$370/NT$1350)
黑鯊星流 GaN 30W充電器航天版售價 69元(約HK$88/NT$320)
黑鯊冰封散熱背夾2 Pro航天版售價 219元(約HK$280/NT$990)
鎧甲磁吸導熱保護殼航天版售價 99元(約HK$130/NT$450)

誰能拒絕加點錢就能擁有一個帥炸的周邊產品呢?但是好看為好看,還請理智消費。

此外,黑鯊聯合《王者榮耀》推出了官方授權散熱背夾2 Pro ,該周邊產品的配色,是以《王者榮耀》裡面呂布的末日機甲為基礎設計的,裡面的風扇以及外殼都是橙色,價格不變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