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WABetaInfo 報道, WhatsApp 在最近這段時間裡,在測試更大的 2GB 檔案傳輸限制。

檔案共享功能作為 WhatsApp 該服務的一項重要功能,該應用自 2017年以來已支援在對話中共享檔案,足以見其在當時的先進性,但有個缺點就是,傳送的檔案大小限制在 100MB 以內,或許是意識到時代的進步,感覺得跟上腳步了吧。根據 WABetaInfo 分享的 iOS 屏幕截圖顯示,在過去幾天里,WhatsApp 一直在為阿根廷的部分用戶測試 2GB 檔案大小限制,這些檔案也可以通過 WhatsApp 的端到端加密安全傳輸。

目前尚不清楚的是,這種變化是否只是臨時的本地化測試,這些行為總是有目的性的, WhatsApp 就經常以這種方式對開發中的新功能進行試驗,所以 WhatsApp 用戶很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可以使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