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為 Redmi Note 11 系列手機帶來三位新成員,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 5G 同樣用上 6.67 吋 1,080p AMOLED 屏幕、120Hz 更新率、1.08 億像素主鏡頭,不過性能上有所不同,用家可以按自己興趣入手。小米同時還推出了入門級的 Redmi 10C,定價更便宜。

Redmi Note 11 Pro+ 5G

Redmi Note 11 Pro+ 5G 是首款配備 120W 快速充電的 Redmi Note 系列手機,配上附送的 120W 快充充電器,能夠在 15 分鐘內將 4,500mAh 大容量電池充電至 100%,手機通過德國萊茵 TÜV 安全快充系統認證、40 多項充電及電池安全功能、實時溫度監測等措施,因此用家無需擔心產品會有過熱的問題。手機搭載支援 5G 的高性能八核 MediaTek Dimensity 920 處理器,以 6nm 工藝打造,提供高性能同時延長電池壽命。

Redmi Note 11 Pro+ 5G 具備 DCI-P3 色域的 6.67 吋 AMOLED 屏幕,帶來生動的畫質和色彩細節,120Hz 屏幕更新率和及 360Hz 觸控採樣率提供更流暢的視覺享受。還配備雙揚聲器 SOUND BY JBL,配合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將空間感及立體感進一步昇華。鏡頭方面,配備 1 億 800 萬像素主鏡頭,加上 1/1.52 英吋 Samsung HM2 感光元件,同時支援 9 合 1 像素合併技術及 2.1 um 像素,配合雙原生 ISO,即使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也可以拍攝清晰且有紋理、少噪點的相片,保留更多細節。還有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及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拍攝角度更廣闊。

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 Pro 5G

Redmi Note 11 Pro 和 Redmi Note 11 Pro 5G 的規格大致相同,外形設計也與 Redmi Note 11 Pro+ 5G 差不多,同樣用上 6.67 吋 1,080p AMOLED 屏幕,以及 1 億 800 萬像素主鏡頭、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不過 Redmi Note 11 Pro 就多了一個 200 萬拍攝像素景深鏡頭。

性能方面,Redmi Note 11 Pro 採用 MediaTek Helio G96 處理器,Redmi Note 11 Pro 5G 就換上支援 5G 網絡的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具備 5,000mAh 電池並支援 67W 有線快速充電,只需 15 分鐘即可將電池充電至 51%。

Redmi 10C

Redmi 10C 搭載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處理器採用 6nm 工藝打造,配備 6.71 吋 DotDrop 大屏幕,還有 5,0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營造出柔和優美的散景效果。同時內置 5,000mAh 電池並支援 18W 快速充電,提供充足的電量,減少充電時間。

規格

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Note 11 Pro+ 5GRedmi 10C
螢幕120Hz
6.67” FHD+ AMOLED
螢幕
6.71” HD+ Dot Drop螢幕
外觀2石墨灰 

極地白 

海洋藍

石墨灰   

森林綠 

星空藍

石墨灰 

海洋藍 

薄荷綠

外觀尺寸164.19mm x 76.1mm x 8.12mm 

202g

163.65mm x 76.19mm x 8.34mm 

204g

169.59mm x 76.56mm x 8.29mm 

190g

處理器MediaTek Helio G96 

高效能八核處理器

Snapdragon®  695 

高效能八核處理器

MediaTek  

Dimensity 

920 

高效能八核處理器

Snapdragon®  680 

高效能八核處理器

後置鏡頭1800萬像素主鏡頭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

1800萬像素主鏡頭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
1800萬像素主鏡頭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
5000萬像素主鏡頭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
前置鏡頭1,600萬像素前置鏡頭1,600萬像素前置鏡頭1,600萬像素前置鏡頭500萬像素前置鏡頭
安全性側置式指紋辨識器                         

AI人臉解鎖

後置式指紋辨識器                         

AI人臉解鎖

電池及充電5,000mAh (typ) 高容量電池 

支援67W有線快充

4,500mAh (typ) 高容量電池

支援120W有線快充4

5,000mAh (typ) 高容量電池 

支援18W有線快充

音效雙立體聲揚聲器
3.5mm
耳機插孔
雙立體聲揚聲器 

SOUND BY JBL 

Dolby Atmos®
3.5mm
耳機插孔

3.5mm耳機插孔
記憶體與儲存空間選擇26GB+128GB 

LPDDR4X 

UFS 2.2

8GB+128GB 

LPDDR4X  

UFS 2.2

8GB+256GB 

LPDDR4X RAM+ 

UFS 2.2

4GB+64GB, LPDDR4X 

UFS 2.2

連接SIM 1 +  

Hybrid(SIM or MicroSD) 

NFC5 

紅外線遙控器 

藍芽5.1

SIM 1 +  

Hybrid(SIM or MicroSD) 

NFC5 

紅外線遙控器 

藍芽5.0

Dual SIM + MicroSD 

NFC5 

藍芽5.0

售價及開賣資訊

Redmi Note 11 Pro+ 5G 備有 8GB RAM 配 256GB ROM,提供石墨灰、森林綠、星空藍三色,建議零售價為 HK$3,299。
Redmi Note 11 Pro 5G 備有 8GB RAM 配 128GB ROM,提供石墨灰、極地白、海洋藍三色,建議零售價為 HK$2,599。
Redmi Note 11 Pro 備有 6GB RAM 配 128GB ROM,提供石墨灰、極地白、星空藍三色,建議零售價為 HK$2,299。
Redmi 10C 備有 4GB RAM 配 64GB ROM,提供石墨灰、海洋藍、薄荷綠三色,建議零售價為 HK$1,099。

以上 4 部手機均在 4 月 6 日起於 mi.com、小米之家、各大運營商及零售商正式發售。

於 4 月 6 日至 12 日期間購買 Redmi Note 11 系列產品更可獲贈額外禮品:
購買 Redmi Note 11 Pro 送米家負離子風筒H300(價值 HK$199)或 mi.com 限定禮品小米無線行動電源 10000(價值 HK$179)
購買 Redmi Note 11 Pro 5G 送小米智能攝影機 2K 標準版(價值 HK$199)或 mi.com 限定禮品小米路由器 4A Gigabit 版(價值 HK$219)
購買Redmi Note 11 Pro+ 5G送Redmi 手環Pro(價值HK$329)
購買Redmi Note 11 系列更享 YouTube Premium 服務2個月免費試用(價值 HK$136)。

4 月 6 日晚上 8 時,在 mi.com 舉行米粉節 2022 首播時,更會派發 HK$100 手機券,適用於購買以上 4 部新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