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宣布新品發布會在4月11日舉行,將會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摺疊屏幕旗艦 X Fold ,據 vivo 官方消息, vivo X Fold 作為一款專業摺疊旗艦,將能夠把摺疊屏幕手機,帶到摺疊屏幕2.0 時代。 vivo 的信心到底誰誰給的,讓我們來看看。

據 vivo 產品副總裁黃韜微博發文了解, vivo 在四年前就對摺疊屏幕產品產生了想法,直至今日才算真正的跨出了那一步 vivo 前前後後推敲過幾十版方案,不斷自我否定,遵循著「不能因為摺疊形態犧牲屏幕體驗」這個初衷出發,正所謂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終於能夠給用戶帶來「完美」的摺疊屏幕旗艦。

黃韜表示, vivo X Fold 將帶來了更成熟可靠的摺疊屏幕技術,還將是摺疊屏幕上首發的雙屏幕指紋,新機不僅是摺疊屏幕,也是全能真旗艦。據外媒 Phone Arena 爆料, vivo X Fold 採用的是內摺方案,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內屏尺寸為 8.03吋,還能支援 120Hz 的高刷哦,由於是內摺方案,外屏尺寸自然比內屏小,尺寸為 6.5吋,電池容量為4600mAh ,這電量多多少少不夠看吧!

vivo X Fold 將首次採用3D超聲波指紋元件,較於傳統的短焦指紋識別技術, 3D超聲波指紋識別技術能夠大幅節省手機內部空間,具有更加強勁的穿透性,可以增加識別成功率,有一說一,有時候指紋解鎖挺讓人無奈的,希望 3D 超聲波指紋元件不負超聲波的名號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