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於2019年8月發布的,面向全場景的分佈式操作系統 HarmonyOS ,在一年後華為推出的鴻蒙OS2.0 ,在分佈式軟總線、分佈式數據管理和分佈式安全這三大核心能力方面,進行了全面的升級。今日,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消息了解,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原因,美國對俄羅斯進行了制裁,對於俄羅斯 BQ 公司的 Android 智能手機, Google 宣布將停止認證。

俄羅斯 BQ 公司總經理 Vladimir Puzanov 表示, Google 公司通知中稱,美國法律禁止向俄羅斯提供服務,包括出口、轉口,以及向俄羅斯提供美國原產軟件和技術。值得慶幸的是,所有已經得到過認證的裝置還能正常運行,新裝置的 Android 系統才可能會出現問題。

據了解, BQ 公司已在測試中國華為的鴻蒙操作系統,搭載鴻蒙操作系統的新智能手機有望在2022年下半年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