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黑鯊5系列新品發布會,將在3月30日19:00召開,有關於發布會的手機消息,官方在近日提供了一部分內容。黑鯊5系列手機搭載的電池,與現在大多數電競手機電池的容量相差無幾,電池為 4650mAh 且支援 120W 的超級閃充。今年各個廠家發布的新機都飆到了 100W 以上,黑鯊自然也不例外,可以說黑鯊還領先一步,在上一代的 4S 中就支援 120W 的快充了。

黑鯊5 配備了全新的「TouchControl觸控大師」,觸控採樣率更加是可以達到 720Hz ,號稱觸控響應速度提升15% 。黑鯊官方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感受其帶來的區別,用「米式比較法」發布了一段和友商產品的對比影片,對比結果可想而知,觸控大師的速度可謂是遙遙領先。

據消息了解,黑鯊5系列還將搭載磁動力升降肩鍵2.0 ,全新 U 型導向槽,雙機械實體按鍵,模擬一定程度的操控感受,一切為了遊戲的體驗而產生。此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就有透露,黑鯊5系列包括 黑鯊5 和 黑鯊5 Pro 兩款機型,其中黑鯊5 的機身尺寸為 163.83 × 76.25 × 10.37mm ,重達223g ,這個重量的手機用久了,可以看一下你的小拇指,會有驚喜哦。屏幕為 6.67吋的 AMOLED 屏,還支援 2400 × 1080 解析度超高刷。配備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還有 12GB RAM ,前置鏡頭為 1300萬像素 ,後置鏡頭的主鏡頭為 6400萬像素 。

此外,規格更高的黑鯊5 Pro 擁有 163.86 × 76.53 × 9.8mm 機身尺寸,重226g ,還有與黑鯊5 的同款屏幕,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與 16GB RAM ,前置鏡頭為 1300萬像素 ,後置的主鏡頭則到達了1.08億像素。 然後大家留意我們3月30日詳細報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