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今日宣布,今日在全球推出最新的 PS5 和 PS4 系統更新,最值得關注的是,可變刷新率 VRR 功能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首先我們可以看到,Sony 應粉絲的要求,今日的更新為全球社群帶來了,PS4與 PS5 主機上的,舉辦或參加開放式和封閉式派對功能,開放式派對意味著任何人都可以加入,而封閉式派對僅限受邀參加,和好兄弟甜蜜派對絕無外界干擾哦。

PS Remote Play App 用戶可根據手機設定自動開啟「深色模式」,在特定環境能用戶更好得體驗沉浸感。還提供新的「屏幕輔助閱讀」語言,無論是 iOS 還是 Android 均可使用,語言包括葡萄牙文(巴西和葡萄牙)、芬蘭文、瑞典文、土耳其文、希臘文、泰文以及中文(繁體和簡體)。

可變刷新率 VRR 在 HDMI 2.1 接口的電視和電腦屏幕上,同步屏幕的刷新率,配合 PS5 主機的圖形輸出,兩者聯手可大幅減少甚至消除視覺失真等問題。由於場景畫面渲染時間迅速、畫質表現更清晰,並且降低了輸入延遲,許多 PS5 遊戲作品的遊玩體驗將更加流暢。

之前推出的 PS5 遊戲將可以針對 VRR 再進行優化,未來的遊戲則可以在推出時就支援 VRR 使用。不支援該功能的 PS5 遊戲也能開啟 VRR 哦,當然效果沒有那麼好,這是自然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