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美國專利商標局出現了 Buick 申請的新品牌 logo,有爆料稱該 logo 將會被運用於純電車型上,其首發搭載車型很可能為 Buick Electra 概念車量產版。

一直以來 Buick 的車 Logo 為外圓圈,內部有著「三塊盾牌」高低順序排列,三個圖標的顏色各異,紅色代表動力、銀色代表技術、藍色代表造型,整體造型具有設計感,但與當下流行的扁平化設計有點格格不入。

新的車 Logo 去除了外部圓圈,三個盾牌也變成了整齊排列,確實簡單化了不少。但全新造型的車 Logo 被網友們嘲諷,三個水平排列的盾牌因為造型被網友稱為三個「指甲鉗」。三個圖標互相隔離開的排列還被戲稱為響應「疫情不聚集、保持隔離」的 599G 防疫政策。

Buick 經典的三盾標誌最早可以追溯到汽車製造業的奠基人 David Dunbar Buick,Buick 的家徽。圖標主要由一個大圓圈和內部的三個盾構成,設計簡單且高雅,沿用多年。對於 Buick 設計的全新「指甲鉗」車 Logo ,許多網友表示醜爆了,你對此有何看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