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 Google 的首款可摺疊手機,原本是有望在2021年上市的,但是事與願違,在各種因素的影響下,只能關門回爐再造了。這款摺疊屏幕手機應該是以 Pixel Notepad 命名,一款神似於 Samsung Galaxy Z Fold 系列的手機,於今年第3季度開始量產,售價為1399美元。

據消息瞭解,Google 的計劃,是在年底前發布新的可摺疊手機,還有一份新的報告顯示,Google 可能在今年第二個季度的某個時候開始生產 Pixel Notepad,以及這款可摺疊手機的暫定價格。兩者相結合,更加確定了 Google 將要發布摺疊屏幕手機。後宮三千些許嘈雜,以上內容均來自小道消息,Google 也沒明確表示過它計劃製造任何種類的可摺疊裝置。有一點比較奇怪的是,就連 Pixel Fold 和 Pixel Notepad 的名字甚至也不是官方的,但是從 Google 的動作看來,這些消息不是空穴來風。


首先我們可以看到的是,Google 和 Android 供應商的合作,為可摺疊屏幕幕優化其移動操作系統。 Google 專門為大屏幕設計的 Android 12L 也明確表示,Google 那邊希望 Android 系統能夠輕鬆適應可摺疊智能手機的屏幕。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從透露出來的圖可以看到,Google 在 Android 系統中,加入了正在製作可摺疊手機的暗示。

還有就是,關於 Fuchsia 的一些報導,它是 Android 系統的替代品,將適用於多種外形尺寸,不受顯示屏形狀或尺寸的限制,注意了,「不受顯示屏形狀的限制」。最近,來自 Google 的官方認證,Android 平板電腦又回到了它的視野中。在 Apple 為 iPad Air 5 推出 M1 的升級時,Google 就鼓勵開發者專注於為平板電腦優化 Android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