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小米手機 L2S 的認證出現了,型號為 2206122SC ,這款手機將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M8475 。定位比小米12Pro 還要高,預計在今年第三個季度登場。據了解,小米在率先打磨高通 SM8475 處理器,目前樣片測試主頻還是 2.99GHz , GPU 從代號看有點小升級,而 CPU 和 GPU 的架構都還保持著原本的老樣子。

據微博博主@數碼閒聊站發文了解, SM8475 終端排期最快是在第二季度末期,也就是5到6月份左右,首批機型排期將在年中那段時間。還有一點就是, SM8475 便是 SM8450 改善後的 Snapdragon 8 Gen1 Plus 。時間不等人,根據去年的樣片功耗指標看來, SM8475 比 SM8450 好,但是好也好不到哪裡去,這一點是沒有任何異議的。

據調查了解到,高通新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代號為 SM8450 , SM8475 預計會採用台積電 4nm 工藝來完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