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 Apple 本週發布的 iOS 15.4 重磅更新中,Apple 引入了包括支援口罩的 Face ID 等諸多功能,想了解完整功能可以參考本站此前發布的文章。不出意外的話,但該來的還是會來,在 Apple iOS 15.4 發布僅一周的時間裡,便收到了越來越多的用戶反映 iOS 15.4 存在耗電嚴重的問題。

iOS 15.4 / iPadOS 15.4 Beta 5 發佈,更新了什麼?我們來一個總匯

每次 Apple 發布 iOS 更新,iPhone 用戶都會開始抱怨電池壽命問題。只是看來 iOS 15.4 也不例外,因為 Twitter 上充滿了關於耗電嚴重的投訴。正如《每日郵報》所指出的,電池消耗通常不是永久性的。

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出來過這種嚴重耗電情況了,早在 2020年就出現了,並且當初流行一句話你的 iPhone 最近耗電異常嗎?

當時 ZDNet 的 Adrian Kingsley-Hughes 是這樣解釋「在 iPhone上安裝一個新的操作系統,會在後台引發很多事情,從索引到重新校准電池,這可能會持續幾個小時甚至幾天。這不僅會消耗電力,而且電池重新校准會給人一種印象,即電池消耗得更快,在你開始恐慌之前,iPhone 幾天時間來重新校准。有可能你的電池壽命很快就會恢復正常。當然,這取決於你的手機有多舊,你的電池有可能已經開始退化了。」

所以此次 iOS 15.4 也不意外,只希望 Apple 能夠妥善解決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