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發布不久便傳出了 iPhone 14 的相關資料,近日,一系列新的 CAD 插圖聲稱展示了即將推出的「iPhone 14」,似乎支持了我們之前的報導,並且從 CAD 插圖來看,這 iPhone 14 可能性越來越大,即使它將幾乎完全保留 iPhone 13 的設計。正如國外媒體 MySmartPrice 所顯示的,這些渲染圖顯示,新機型與目前的 iPhone 13 幾乎沒有區別。比如,最明顯的在於兩者前面保持一致幾乎看不到差異,而「iPhone 14」保留了目前的 Face ID 劉海,正如之前所聲稱的那樣。

不僅如此,我們可以從 3D CAD 渲染圖看出該手機背面似乎顯示相機鏡頭周圍有一個更厚的框架,使凸起的一側更接近iPhone背面的邊緣。

根據不具名的渲染圖原始來源,「iPhone 14」將保留與當前型號相同的 6.1吋屏幕。最近關於 iPhone 14 的一個傳言表明,它將沿用 iPhone 13 的處理器,而 iPhone 14 Pro 將得到一個升級後的處理器。不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表示,今年 iPhone 14 系列應該會在 iPhone 14 Pro 版或以上才升級最新的 A16 處理器,標準版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依然是 A15。

其實考慮到 Apple 的機身設計使用歷史,這份 CAD 圖紙出現並不令人驚訝。如果趨勢繼續下去,類似於 iPhone 4 中使用的平面設計將可能再使用一兩年,然後被新的設定取代。

A16 處理器不是人人有份?iPhone 14 與 iPhone 14 Max 只有 A15

有趣的是過去幾天洩露的插圖似乎與提供給外殼製造商的插圖相同,Apple 通常會與選定的合作夥伴分享早期數據,這會給洩露新機的資料提供依據。 Apple 公司的 iPhone 14 系列產品預計將於2022年9月首次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