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最新預測,今年 Apple 將會發布四款 iPhone 手機,那就是 iPhone 14 種種規格的型號,但是這裡可能不會有 mini 型號的出現,這讓鍾愛小型手機的「果粉」失望了。分別提供有 6.1吋屏幕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和 6.7吋屏幕的 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

據了解 iPhone 14 系列,只有 14 Pro 和 14 Pro Max 會搭載最新的 A16 處理器,剩下的兩款 iPhone,將會成為被無良老闆壓榨的小員工,升職不加薪,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依然會搭載去年 iPhone 13 同款 A15 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 iPhone 14 全系會配備有 6GB RAM,但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會是最新的 LPDDR 5,據調查,LPDDR 5 和上一兩代 LPDDR 的一樣,屬於上遊硬件廠商的正常升級,只不過需要處理器提供支援而已。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則是 LPDDR 4X。這次的 iPhone 劃分了清楚的界線,不再是 Pro 規格的手機比原規格手機,單單在 RAM 或 ROM 數值上的增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