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有關 Samsung 道歉的消息,讓 Samsung 屈膝可不容易呀!讓我們看看怎麼回事,在昨日早些時候舉行的 Samsung 電子第54屆年度股東大會上,Samsung 的手機以及家電部門,即 DX 的 CEO JH Han,就 Galaxy S22 系列限制 App 性能問題向股東鞠躬致歉,原來,能讓資本低頭的只有資本。 JH Han 表示,公司未能理解客戶對 App 和遊戲性能的擔憂。

在之前 Samsung 就有了這個現象發生,被指一直在以優化手機續航和溫度表現為由,通過在後台運行遊戲優化服務(GOS)和遊戲加速器(Game Booster),這些手段對 CPU 和 GPU 性能進行操控。據瞭解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上,遊戲的性能更加糟糕,作為曾經的「機王」,這做法讓人唏噓不已。而 JH Han 給出的說法是,GOS 只是為了優化手機的性能而設計的。還有就是,JH Han 否認了有關 GOS 是為了削減成本的指控,但 Samsung 將發布了一個系統更新,主要是取消這一性能的限制,這是不是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嫌疑?

韓國 FTC(公平貿易委員會)針對該問題展開了調查,並檢查 Samsung 在 Galaxy S22 系列的性能上動了手腳。涉及到自身利益的問題誰又能自身事外,據韓聯社消息,韓國的 Galaxy S22系列用戶正準備對該公司提起集體訴訟,指控該公司歪曲了手機的功能,要求賠償每人30萬韓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