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於3月16日召開遊戲開發者峰會,會上宣布部分 Chrome OS 用戶終於可以進行 Steam 測試。據 Google 的遊戲產品總監 Greg Hartell 稱「Alpha 版 Steam 剛剛啟動,目前僅限於部分特定的 Chromebook 型號。」

Google 在 2020年年初就已宣佈為 Chrome OS 提供 Steam 支援,但宣布之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官方卻未再出現新的消息。近期有報導表示,有一些公司正在開發以遊戲為重點的 Chromebook。

雖然該消息已等待許久,但是該消息的正式宣布還是十分令人吃驚。就像 9to5Google 的 Kyle Bradshaw 在 Twitter 上的說法,用戶在幾個月以來一直都試圖了解 Chrome OS 上的 Steam。梳理代碼和開發者評論表示,Google 只是在開發者主題演講中隨便一提便宣布了。

在主題演講還特意介紹了 Google 對其 Stadia 服務的修訂計劃,內容為 Google 計劃推出免費的演示和試用,將讓開發者更加容易操作。

想了解詳情的用戶可以前去觀看開發者峰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