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在昨日發佈了一份新的支援文件,該文件指出 iOS 15.4 和 watchOS 8.5 正式版,將支援使用 iPhone 對 Apple Watch 進行恢復操作。Apple Watch 沒有任何端口,這意味著如果出現固件故障,只有 Apple 能夠修復你的手錶。幸運的是,iOS 15.4 和 watchOS 8.5 引入了一個新工具,讓用戶可以使用 iPhone 無線恢復 Apple Watch 韌體。

具體恢復程式有以下幾點:

1. 確保附近有一部 iPhone,iPhone 運行的系統需要到達 iOS 15.4 及以上,在解鎖狀態下,連接到 Wi-Fi 並打開藍牙。
2. 把你的 Apple Watch 放在充電器上。
3. 雙擊 Apple Watch 上的側面按鈕(圓形錶冠下方的按鈕)。
4. 按照 iPhone 上出現的步驟操作。

完成以上步驟不起作用的話,Apple官方給出的建議是,需要檢查 Wi-Fi 連接,具體來說,Apple 公司說要嘗試使用 2.4GHz 網絡,而不是 5GHz,並避免使用 802.1X 或 Captive Wi-Fi 網絡,如酒店房間內的網絡。

在 MacRumors 獲得的一份,給 Apple Store 和Apple授權服務供應商的內部備忘錄中,Apple 表示這項功能允許用戶和技術人員,可以在某些 Apple Watch 型號上恢復 watchOS,最大的好處就是,不需要將手錶寄回 Apple 維修中心進行處理。

Apple 的支援文件說,如果你的 Apple Watch 上顯示一個紅色的感嘆號,你便需要雙擊側面的按鈕,然後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完成以上步驟沒作用的話,建議聯繫 Apple,安排郵寄維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