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嗎?一個遊戲將畫質推到高峰的話,其畫質可比肩真實世界,一個被稱之為「遊戲與現實傻傻分不清」的遊戲,這正是《GTA5》,一款由 Rockstar 發佈的遊戲,據消息瞭解,《GTA5》的總銷量已經超過了1.5億份。《GTA6》目前正在開發中, Rockstar 曾表示《GTA6》「將大大超越我們之前的遊戲」。


據 AccountNGT 爆料稱,《GTA6》的開發可謂是「一片混亂」,除了畫面外很多地方會令人失望。在 Rockstar 聯合創始人 Dan Houser 離開後,Rockstar Magazine 記者 Chris Klippel 曾說過,《GTA6》在2020年被重啓,現在的再次發文稱,《GTA6》的開發達到了重大里程碑,該消息來自 Rockstar 內部人士,既然是這樣的話,事情應該比較有可信性。還聲稱《GTA6》在今年年底,可能有一個正式的公佈。有一點就是 Chris Klippel 也認為《GTA6》在2024年結束之前不會發售。

想想也是,《GTA6》要是在今年就能發售的話,其品質確實很讓人擔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